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性平FUN 送站】113年性別平等暨安全知能有獎問卷活動開跑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3-21
大家好:
為響應4月20日「性別平等教育日」到來,學務處辦理以「『性平』有我」為主題的問卷、電影賞析、講座及徵稿等活動。首波主打即將於本周起跑。透過填答問卷抽禮卷方式,增進同學性平意識及安全知能。活動說明事項如下:
一、 活動時間113/3/21-113/4/20
二、 填寫時間約3-5分鐘,完成問卷即可參加抽獎(全家禮卷100元*30名,神秘好禮20名,由電腦採隨機亂數方式抽獎)。預計於113年4月下旬於學務處網站公布中獎名單。領獎通知及領獎方式將以email至中獎者之電子信箱或簡訊發送至中獎人手機。
三、 問卷連結網址:
中文https://forms.gle/qqm88ugj8HVBvhTs5
英文https://forms.gle/vCvR499uauFMgdCq5
四、113年「『性平』有我」,營造相互尊重、友善共融的校園,有賴你和我一起!
活動海報如附件。

學務處生輔組敬啟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