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健康促進講座】餐桌上的營養與安全,歡迎踴躍參加!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3-18
夏天到了,許多人開始「斤斤計較」身上的脂肪,為了維持健康的體態,儘管將運動安排進生活中。可是,你知道嗎?運動雖有益健康,但若只重運動,卻不懂飲食眉角,運動效果恐事倍功半,因此,了解如何搭配飲食,提供足夠的營養支持,成為維持體態健康的關鍵。
我們為您邀請門諾醫院分院營養師教你正確減重方法,讓我們都減得健康且有成效。
講座訊息:
一、上課時間:113年4月23日(星期二) 傍晚18:00-20:00
二、上課地點:花師教育學院A109講堂 
三、講座講師:基督教門諾會壽豐分院張矞婷營養師
四、報名方式:跨域自主學習系統 https://reurl.cc/K4gkne
★溫馨提醒:
1.此講座不開現場報名。
2.全程參加活動,跨域專業成長2小時時數。遲到、早退者視同缺席。
3.參加活動,請在線上報名系統報名,若臨時有事無法出席活動,請事先取消報名,以利
  將名額釋放給其他同學;請準時報到,逾時不予受理簽到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