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職涯講座】1130322 AI時代的面試技巧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2-26

 

【職涯講座】

主題:AI時代的面試技巧

說明:隨著人工智慧在各個領域的廣泛應用,我們即將踏入一個全新的職場時代。如何在這個AI時代中探索未來的職涯並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,成為了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思考的問題。 本次講座邀請Deloitte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才資本組林裕洋(David Lin)協理,課程將探討如何運用生成式AI來探索自己的個人特質和價值觀,從而透過對不同行業與職位的認知,幫助我們定錨首次的職涯路徑。我們也將探討在當前越來越多企業開始使用AI進行人才招聘的情境下,我們該如何有效準備工作申請和面試,藉以突顯個人優勢。

通過本講座,您將學到: 利用生成式AI工具進行個人特質和價值觀的自我評估,以發掘適合自己的行業和職位。 了解企業在使用AI進行人才招聘的最新趨勢,並學習如何在AI輔助的甄選過程中脫穎而出。 掌握在AI時代下求職的關鍵技巧,包括如何優化簡歷、準備面試,以及如何在面試中有效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潛力。 加入我們,讓我們一起探索AI時代下的職場機遇,為未來的職涯之路做好充分的準備。

 

講師:Deloitte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才資本組林裕洋(David Lin)協理

時間:113年 3 月 22 日(五) 13:30-16:30

地點:人文社會學院 第三講堂 C109

報名: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20214

※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時數 3小時

 

1130322_職涯講座 AI時代的面試技巧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