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職涯講座】1130308 UNIQLO自信穿搭,挑戰你的職涯夢想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4-02-26

【徵才】

一起挑戰成為「全球型領導者」的國際人才!!

UNIQLO期待吸引嚮往成為「全球型領導者」的國際人才,每年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、成長潛能與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,以國際企業的視野培育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。

2024 UNIQLO 全球菁英招募計畫即將開始收件(https://forms.gle/AGEUvRuCt7hF3F7B6),歡迎您和我們一起迎向世界舞台。

 

【職涯講座】

主題:UNIQLO自信穿搭,挑戰你的職涯夢想

說明:「生產出能讓人們的生活更豐富、更舒適的極致日常服裝」是UNIQLO致力追求的目標。我們相信『服裝的力量』可以改變世界,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能享受穿著優質服裝的喜悅。

LifeWear是UNIQLO的品牌精神,服裝是讓生活更豐富的配角,只有人可以展現自己的風格,嶄露自信日常。而自信的展現來自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我們需要先瞭解自己。UNIQLO校園講堂這次將由人力資源副理林宥均跟區域經理許雅婷,透過服裝的力量,跟同學討論如何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特色並分享其職場經驗,如何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與亮點,朝著人生的夢想全力以赴!

 

講師:UNIQLO 人力資源副理林宥均、區域經理許雅婷 

時間:113年 3 月 8 日(五) 13:30-16:30

地點:行政大樓 301室

報名: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20212

※本次活動可列入跨域時數 3小時

 

1130308_職涯講座 UNIQLO自信穿搭 挑戰你的職涯夢想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