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學生社團相關防疫作業注意事項】國立東華大學學生社團海外活動交流團體移動評估 SOP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3-12

社團同學們大家好: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持續延燒,防疫期間,除因特殊情形外,請各社團同學們儘量避免「出國觀光旅遊或活動」,以免回國後因各類檢疫等不確定因素,致使影響能否如期返校上課。

倘若真的必須出境之活動因應防疫期間避免錯失任何可能情形,故協請社團同學於新型冠狀病毒持續防疫期間,若社團活動需出境,除須申請【校外活動申請】同時須繳交【學生社團海外活動交流團體資料表】(詳情請參閱SOP),而繳交的資料【附件一、風險自負同意書】無論同學是否滿20歲,皆須由家長或監護人<親筆簽名>與<蓋章>兩者缺一不可,並且在此防疫高峰期間,有申請社團於交件審查期間,本組將會進行同意書之家長意願確認作業,審查作業確認無誤。 將會進行管理相關前置作業與說明(附件三)。

此外在出國的同時必須定時將相關資料回報該活動之管理小組(附件四),於回國會實施自主健康管理 14 天,並自行填報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(附件五)、體溫及行程記錄表(附件六)。

完成無誤,該活動負責同學須將整份活動紙本資料繳回課外活動組備查。

請大家務必注意身心健康,共同做好防疫措施。

 

課外活動組 關心您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