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東華大學校慶園遊會 校園永續減碳減量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11-21

       為慶祝國立東華大學28周年校慶,學生事務處於11月16日運動會當天,在田徑場周邊舉辦校慶園遊會,這是新冠疫情稍趨緩後,大家期待許久的校慶系列活動之一。

       園遊會在運動會各類比賽加油吶喊聲中揭開序幕,吃喝玩樂攤位樣樣俱全,活動攤位計有泡泡冰、糖葫蘆、烤魷魚、炸冰淇淋等,亦有東華學生設攤的烤布蕾、炒泡麵、鬆餅、氣泡飲料,以及轉硬幣、丟沙包等趣味小遊戲。除此之外,更具備知能宣導攤位,只要打卡或填問卷就加碼送好禮,計有交通安全、反毒、反詐騙、租屋安全、起飛生協助資訊等,吸引數百名師生共襄盛舉,透過園遊會,讓師生在運動揮汗的競賽中,增添校慶溫馨歡樂氣氛。

       本次活動規劃緊扣東華校園永續發展目標:減碳減量,現場無論攤商或是消費者一律禁止使用一次性餐具,當日多數同學皆自備餐具共同響應,同時亦配合現階段學校防疫指引,要求參加活動者需佩戴口罩,禁止邊走邊吃,並特設置專屬用餐區提供有即時用餐需求者使用。主辦單位重視環境衛生及食品安全,期間共稽查3次,所有攤商皆無違規事項,相當優良。

       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表示,近2年受新冠疫情侵擾,已有許久沒辦這麼令人開心的園遊會,今日這個歡樂活動重現校慶場合,看到許多師生共襄盛舉,並主動配合減塑措施及防疫政策,相當感謝參與的師生及校外社區民眾,一起用實際行動共祝校慶,「校慶園遊會」,我們明年見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