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社團幹部工作坊】---5/27(五)18:00-21:00線上工作坊----《新聞稿文案撰寫,「網」住讀者的心》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5-12
題目:《新聞稿文案撰寫,「網」住讀者的心》
講座辦理日期:111年05月27日(五),晚上18:00-21:00
講座地點:線上(屆時會在前一日告知報名成功之同學們,講座線上連結,故協請填寫正確MAIL)
名額: 60名(起飛計畫20名,社團40名)
講師:林俊偉 講師
報名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08rhTANtflvMslBp4l6PlRWjWZHy1ZkaDuZYXKPTIFYYw4w/viewform

講座介紹:優秀的新聞稿可以帶來正面價值,傳遞正確及有知識性的資訊有助於提升企業及品牌曝光度,延伸傳遞品牌核心。本講座主旨是希望在講師的分享下,參與者都可以有新聞稿完成的基礎能力,可以更有組織地去處理文案工作。

該份報名表單於5/23日截止,倘若於該期間已達報名上限,則逕至關閉報名表單。
說明:一個社團請推派一人報名,如若人數未達40人,則會另外提供給社團剩餘名額進行報名作業。

註:本活動核發跨領域自主學習多元進取三小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