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東華 Friday Night 本季首場吉他社唱給您聽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4-01

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為建立學生社團表演平臺,提供社團學生展現平日練習的成果,自109學年度第2學期於集賢館地下戶外廣場開辦「東華Friday Night」,至今已邁入第三季。本學期首場表演於3月25日18時由學生社團全場以民歌方式進行你來點歌我來唱的PUB音樂饗宴,悠揚的吉他彈奏搭配部分手鼓伴奏,唱著臺下觀眾點播的歌曲,點唱歌曲多元而豐富。活動中邀請臺下觀眾一同上臺演出,整場活動透過純萃的吉他弦樂與悅耳的人聲讓大家耳目一新,感受不一樣的吉他演奏魅力。

學生社團東華吉他社成立於民國83年,有豐富的表演經歷,109學年度受邀前往臺東大學校慶表演、東華創意歌唱比賽串場來賓,110學年度在校內五系聯合耶趴、七系聯合耶趴、慈濟大學星弦吉他社期中走唱等活動演出。此外,吉他社也運用自身對於吉他演奏的熱情,參與幫助花蓮在地流浪動物貓狗與偏鄉部落家庭孩童之愛心活動,在推廣校園優良音樂風氣及熱門樂器彈奏之研習之餘,善用自身於社團學習之吉他等樂器彈唱技巧,為社會盡一己之力。

「東華Friday Night」各場次表演除音樂演奏性質外,亦包括肢體舞蹈、戲劇或比賽等表演內容,無論是行政單位、學生組織或社團等,想參加者皆歡迎來大家報名(欲報名請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,進行攤位登記與表演接洽事宜)。 學生事務處熱情歡迎本校師生,於忙碌生活中放下手邊事務、課業外,停一下您的腳步,放慢您的生活節奏,來集賢館聆聽、觀看、欣賞「東華Friday Night」為您安排的節目。若有興趣想瞭解與參與「東華Friday Night」演出或是其他表演內容,也歡迎詢問與討論喔!

本季「東華Friday Night」後續三場次辦理資訊:
第二場 美日一卑鄒鄒不卡卡
4月8日(五)17:30-20:30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
第三場 教職員歌唱大賽~我是K歌王
4月22日(五)17:30-20:30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
第四場 創意東華頌
5月27日(五)17:30-20:30 集賢館地下室戶外廣場

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誠摯邀請您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