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東華Friday Night」歲末快閃演出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12-22

       東華Friday Night」第二季壓軸場次,於12月17日中午11:50起辦理5場校園歲末快閃演出,每間隔一小時分別於湖畔餐廳、學生活動中心前、理工二館夜間停車場、管理學院前人行道及多容館戶外表演舞臺快閃。活動邀請東華附幼、熱音社、吉他社、貓當勞及卡拉鄒農學生會等團體,進行十分鐘快閃演出,以輕鬆節奏搭配不同演出,以樂聲邀請師生同樂,反應相當熱烈。東華附幼演出展現聖誕節氛圍的唱跳舞曲,可愛模樣相當吸睛帶給路過觀眾溫馨又歡樂之聖誕驚喜。

       本學期開辦「第二季-東華Friday Night」,計有第一場10月22日之「耶!夏夜!」,當日邀請音樂系學生「後苑爵士三重奏 Back Yard Trio」、「Duo with friend」進行爵士樂音樂響宴,在樂曲演奏上擺脫舊有爵士樂固定形式,透過輕鬆、獨特吹奏方式,如同透過樂曲來與現場觀眾進行對話般輕鬆且悠閒。第二場為10月29日之「街舞 Battle YA!」,由東華大學「熱舞社」精湛舞技嗨翻全場,並給技癢想切磋之舞者一起交流的活動舞臺,讓觀眾能透過實際競賽過程,瞭解「街舞 Battle YA!」真正的意涵。

       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表示,推出「東華Friday Night」活動的目的,即為提供社團表演舞臺,自109學年度第2學期自集賢館戶外廣場開辦,鼓勵表演藝術愛好社團或團體參加,希望透過平臺,讓想秀、敢秀的學生社團都能盡情展現年輕人活潑熱情。同時帶動更多社團加入表演行列,讓校園藝文活動更加多元豐富,也呈現出社團活動在疫情下的獨特樣貌。

       無論你/妳是否有來觀賞110-1學期的「東華Friday Night」,沒關係,每學期皆有不同表演活動內容等你。無論你/妳想觀賞或表演,或有興趣想瞭解與參與「東華Friday Night」,竭誠歡迎洽詢學務處課外活動組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