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居家快篩試劑】PANBIO™ COVID-19 抗原自檢步驟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9-14

Panbio™ COVID-19 抗原自檢快速、簡單且可靠,在家 15 分鐘內即可提供結果。Panbio COVID-19 測試被 100 多個國家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使用。 這種非處方測試易於使用,使用鼻拭子按照簡單的分步說明進行操作,適用於所有年齡段(14 歲以下的兒童應由成人支持)。 請參照影片及工具說明適用。

提醒您:

凡出入人員如有體溫異常(經量測額溫達37.5度或耳溫達38度者)或相關呼吸道症狀者(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味覺嗅覺喪失、不明腹瀉等症狀等情形),禁止進入宿舍並儘速就醫(就醫時請主動說明旅遊史、職業別、接觸史、周邊其他人是否有症狀等。)或至管理員室申請快篩試劑並自行執行快篩檢查,結果為陽性者,請立即就醫。

如有上述症狀及相關問題,請主動上網通報學校 https://web.ndhu.edu.tw/SA/COVID-19_N14D/Login.aspx?lang=tw ,或請打03-8226975花蓮縣防疫諮詢專線

    學校通報專線:上班時間通報衛保組03-8906253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班時間,通報值勤校安人員093729599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衛生保健組提醒您做好防疫守則~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