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社團活動】本校康樂性社團期末聯合展演-20th燒兔奶Show Tonight「時光機」 2020/12/13(日) 17:30-20:40 (17:00開放進場) 2020 Show Tonight: Fair of NDHU Recreational Clubs 17:30-20:40, 2020/12/13(Sat).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12-10
各位師長、同學大家好:

109年康樂性社團期末聯合展演-燒兔奶「時光機」活動由校內10個康樂性社團大陣仗組成,準備在暖冬夜晚裡為大家獻上熱血的表演活動。
一個舞台,百年輾轉,在舞台上自由表演對我們來說早已習以為常。今年,讓我們懷著不忘本的心,沉浸在時光機的氛圍裡,期待大家共同參與~

國立東華大學康樂性社團聯合成發,第二十屆燒兔奶「時光機」
1.活動日期:2020/12/13(日) 17:30-20:40 (17:00開放進場)
2.活動地點:本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
3.因本次活動採自由入場(採預先報名,但不保留座位方式進行),因進場人數眾多,若需核報跨領域自主時數的學生,敬請攜帶學生證提早到場,以利活動進行。
4.敬請參與活動師生與來賓,全程配戴口罩及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消毒雙手後引導入場(現場不備口罩),如有呼吸道症狀及發燒者請勿參加。
5.活動相關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d5oDlg

活動業務承辦人:
課外活動組-吳孟蓉助理 03-8906236 mlwu@gms.ndhu.edu.tw
您揮灑,學務處開心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