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東華大學無主自行車二手拍賣,學生開心喊價競爭激烈

1070330東華大學進行二手無主自行車拍賣
1070330東華大學進行二手無主自行車拍賣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4-03
國立東華大學於3月30日舉辦一年一度校內無主自行車標售活動,為優先照顧有需求的東華教職員生,以低廉價格購得好車,將拍賣時間區隔成兩階段,第1階段上午9時至11時,限制每位教職員工生購買數量為3輛,第2階段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,不限制購買數量。本次共開放2,148輛自行車進行拍賣,每輛底價100元,逐次加價,每次加價至少50元,由現場出價最高者得標。

拍賣之自行車部分是畢業學生所留下,有些則是違規停車被拖吊後,經過6個月無人認領之無主車輛,學校於每年3月間舉辦無主自行車拍賣。當日上午就有師生陸續湧入車輛臨時保管場挑選喜愛的自行車,競標過程中許多外籍生也摩拳擦掌希望標得愛車。透過無主自行車拍賣,讓資源能再被利用,也提供師生能以便宜的價格購買喜歡的自行車,每年的拍賣活動都獲得熱烈的迴響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