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學生社團】社團活動防疫公告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9-01

【學生社團活動】

  1. 社團共通規定:社團活動需體溫量測、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。

  2. 活動規範:

  (1) 活動過程除歌唱、舞蹈或吹奏樂器於排練、跳舞或演奏時可暫時脫下口罩外,其他均需全程配戴口罩,並以使用個人器材(樂器、戲服表演服裝)為原則,吹奏類者應使用專屬樂器(吹嘴等),不得共用;戲劇

      類使用之麥克風以專人專用為原則;如本身有呼吸道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仍應戴口罩。

  (2) 室內活動務須保持通風良好,並請社團提升活動環境消毒頻率:尤其是經常接觸之物品表面應進行清潔消毒。

  (3) 社團活動禁止飲食,以不提供餐飲為原則。

 (4)針對與確診者(及快篩陽性個案)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,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,並停止參加活動。快篩陽性或有症狀應儘速就醫。

  3. 社團社課:

      採實體課程(活動)之社團,若指導老師為校外人士,需提供指導老師疫苗接種三劑之證明(或2日內快篩陰性證明),授課老師及學生上課時均需配戴口罩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