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慶活動之『疫』起來拒菸拒酒關懷愛滋連署暨打卡活動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11-05
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平安
由於吸菸會抑制免疫系統,因此對吸菸者來說,儘早戒菸是提升抵抗力,阻擋新型冠狀病毒的不二法門。此外,飲酒會導致諸多事故與疾病,例如:車禍、鬥毆、家暴、口咽癌、肝癌、肝硬化、中風、胎兒先天性畸形等;另愛滋病患長期因刻板印象的影響,容易被歧視,為了喚起各界對愛滋防治的關懷,降低對感染者的歧視,與國家齊步邁向零感染、零死亡、零歧視的三零願景。
迎接校慶的到來,衛生保健組推動健康促進,將以有趣的活動方式,邀請本校師生,一起響應拒菸拒酒關懷愛滋連署暨打卡活動,落實東華校園身心健康環境,共同享受青春的美好。大家一起歡度東華校慶,歡迎您共襄盛舉~
【活動一】拒菸拒酒關懷愛滋聯署活動
(1)活動時間:109年11月17日早上10時至下午15時
(2)活動地點: (操場司令台後方)
(3)遊戲規則:
第一步:現場簽署響應活動。
第二步:到國立東華大學臉書打卡按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dhu.page
📷,並將活動Tag2位好友、同學或同事。
(4)活動獎品:
1. 參加活動者,每人送一份宣導品。
2. 限量摸彩品: 盆栽小草造型按摩器1個
【活動二】免費愛滋匿名抽血篩檢與諮詢
透過篩檢,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健康是擁有快樂人生的唯一通路。
參加方式:前50名參加匿名篩檢者。
限量活動獎品:前50名可獲得陶瓷杯或樂扣玻璃保鮮盒(隨機發送)。
活動歡迎洽詢王惠貞護理師,電話專線8906253。
~衛生保健組和您一起建構健康校園~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