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學生宿舍】111/ 04/06緊急防疫公告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4-06

【學生宿舍】因應學校停課同步調整學生宿舍相關防疫措施

一、因應本校接獲地方衛生單位通知,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依據主管機關指引與本校防疫指揮官核定,自111年4月6日即刻起至111年4月16日止暫停到校實體上課,一律採線上遠距教學方式進行授課;依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學生宿舍防疫措施。

二、為配合學校暫停到校實體上課,學生宿舍提升相關防疫措施,請各住宿生務必配合以下管制措施:

(一)住宿生儘量安住在宿舍,安心在宿舍進行線上學習,以不移動為原則,千萬避免高風險或跨縣市移動。

(二)禁止寢室人員互相交流,不可至他人寢室避免群聚,且寢室內必須維持4人(含)以下。

(三)請每日清潔寢室、開窗通風、勤洗手。

(四)減少外出,若需外出,務請全程配戴口罩、勤洗手。

(五)用餐以外賣及外帶為原則,取餐前後手部需要消毒;購物以自行分批或委由他人代購。

(六)早晚測量體溫,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立即就醫並主動通報學校。

(七)住宿生住宿期間須遵守宿舍各項防疫措施。

三、請住宿生密切注意學校防疫公告資訊。

學務處 敬啟

瀏覽數: